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法盛漢瑞斯全球股票基金R/A USD,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86%;其次是法盛漢瑞斯全球股票R/A EUR,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3.32%;第三名為富蘭克林坦伯頓外國基金A(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51%;第四名為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全球氣候變遷基金美元B…,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51%;第五名則是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全球股票收益基金美元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49%。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聯博-新興市場價值基金I級別美元,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12%;其次是瑞銀(盧森堡)全球新興市場精選股票基金(美元)I…,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85%;第三名為荷寶資本成長基金-荷寶新興市場股票IM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80%;第四名為貝萊德新興市場股票收益基金A2-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76%。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USD FC,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2.60%;其次是摩根太平洋證券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48%;第三名為景順太平洋基金A-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44%;第四名為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43%;第五名則是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A 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3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0-15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