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鋒裕匯理基金黃金股票AU,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11.79%;其次是富達全球消費行業基金(A類股累計股份-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25%;第三名為DWS投資全球神農基金USD FC,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82%。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柏瑞環球基金-柏瑞環球新興市場精選股票基金Y,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2.90%;其次是先機全球新興市場基金A類累積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61%;第三名為霸菱全球新興市場基金-I類美元累積型,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60%;第四名為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邊境市場基金美元A(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18%。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摩根士丹利亞洲房地產基金A,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05%;其次是駿利亨德森遠見基金-亞太地產股票基金(A2 類股…,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63%;第三名為法巴百利達亞太(日本除外)高股息股票基金C(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81%;第四名為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USD FC,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08%;第五名則是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D 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0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6-11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