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QUANTX Risk Mgd Multi-Asst Ttl Ret ETF (QXTR) 04/09市價24.90美元,近一日下跌0.12%,成交量0.0千股,在BATS交易所掛牌,追蹤QuantX Risk Managed Multi Asset TR USD指數。

QUANTX Risk Mgd Multi-Asst Ttl Ret ETF今年以來上漲4.36%,1年報酬率-1.23%,2年年化報酬率1.34%,3年年化報酬率尚未提供,5年年化報酬率尚未提供

QUANTX Risk Mgd Multi-Asst Ttl Ret ETF投資試圖將投資結果復製到QuantX風險管理的多資產總回報指數中。 該ETF一般將投資其總資產的至少80%在該指數的組成證券。 指數方法選擇其他投資公司(ETF和封閉式ETF),ETN,有限或主要有限合夥企業,以及投資於國內外股票證券,房地產,商品,公司債券和高收益債券的REIT,有獨特的的選擇方法,目的是增加對最佳表現市場的曝光度,同時降低表現最差的市場。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4-10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