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快樂嗎?花些時間向內找答案吧!
文/John(心。遇見共同創辦人)

在人生的不同階段中,我們不斷追求著各種目標,好成績、好表現、好工作、好對象,也不斷試著扮演好各種角色,好學生、好兒女、好職員、好主管、好父母,彷彿達成這些目標,或能夠扮演好這些角色,人生就得到幸福跟圓滿。

答案其實都在自己的心中,只是我們忽略了內心的聲音

這些看起來很正常,能夠圓滿達成目標,扮演完美角色的人,往往是人們稱羨的對象,我們之所以還不能感覺到幸福,應該是目標還沒有達成 ..,聽起來很合理,但是似乎有哪裡怪怪的..。幸福是一種內在的感覺,我們追求外在的目標,以求滿足內在的需求,更糟的是,我們甚至沒有去“問”一下我們的心,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所以,很可能在我們千辛萬苦攻頂達陣之後,那份喜悅與滿足並不能維持太久,因為那並不是我們真心想要的,我們追求的目標與所扮演的角色,往往是為了符合家族或社會的期待。

身為催眠療癒師,讓我有機會接觸到許多困擾著人們的議題,我的工作就是引導人們去看,或是去感覺自己的心。曾經有一位年輕的朋友,他給自己的人生目標是買一棟獨立的豪宅,旁邊沒有別的房子。然而他透過催眠看到了他的房子時,雖然房子很豪華很漂亮,但感覺卻是孤單而冷清,而在另一個讓他感到溫馨的場景,是一個有點擁擠的小房子,家人熱鬧的一起用餐,房子雖然小,卻感覺幸福。就像這個例子,越來越多的催眠療癒經驗讓我知道,我們很習慣往外追求我們所需的一切,不管是物質,成就感,自我肯定,還是各種問題的答案,我們不斷的往外追求,然而答案其實都在自己的心中,只是我們忽略了內心的聲音,忽略了身體的各種感覺,也壓抑了各樣的情緒。

傾聽內心的內在自我的探索,可以幫助我們看清許多事情,放開煩惱得到平靜,在台灣我們可以很方便得到各種自我探索的工具,靜坐、靜心、內觀、各種工作坊,或是經由他人協助例如催眠或家族排列,去看清內在的實相。

心。遇見:
[心。遇見] 是一個專注在規劃『遇見自己』工作坊、身心靈領域的活動或是課程的品牌,協助每個參與的人能夠有機會遇見自然、遇見久違的真實自己、遇見內真正的自我,讓參與者產生更新與轉變!這更新將能夠讓生命在每個當下獲得平靜、承諾於自己、愛自己並且活出渴望的生命價值。

歡迎加入
Line@:心。遇見
心。遇見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ourney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