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近一週漲最兇基金&跌最多的基金是誰?名單來了~

這一週表現最好的基金是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環球黃金(美元)A-累積績效最佳,近一週漲幅高達5.79%,表現非常亮眼,第二名是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環球黃金(美元)U-累積,漲5.77%。第三及第四名分別為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環球黃金(歐元避險)A-累積(漲幅5.74%)及DWS投資黃金貴金屬股票基金USD LC(漲幅5.59%),第五名則是鋒裕匯理基金黃金基金IU(漲幅5.56%)。

這一週表現最差的基金華頓標普高盛布蘭特原油ER單日正向2倍指數期貨基金,近一週跌幅高達8.27%,跌幅很深。第二名是元大標普高盛原油ER單日正向2倍指數期貨基金,跌幅6.72%。第三及第四名分別為富達法國基金(跌幅6.0%)及富邦NASDAQ-100單日正向兩倍基金(本基金採匯率避險)(跌幅5.88%),第五名則是摩根基金-美國企業成長基金(美元)(累計)(跌幅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