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近一週漲最兇基金&跌最多的基金是誰?名單來了~

這一週表現最好的基金是元大印尼指數基金績效最佳,近一週漲幅高達7.58%,表現非常亮眼,第二名是中國信託MSCI中國外資自由投資50不含A及B股單日正向2倍ETF基金,漲7.49%。第三及第四名分別為富達印尼基金(漲幅7.29%)及摩根基金-印尼股票基金(美元)(累計)(漲幅7.04%),第五名則是瀚亞投資-印尼股票基金A(美元)(漲幅7.0%)。

這一週表現最差的基金元大標普高盛原油ER單日正向2倍指數期貨基金,近一週跌幅高達9.99%,跌幅很深。第二名是華頓標普高盛布蘭特原油ER單日正向2倍指數期貨基金,跌幅9.7%。第三及第四名分別為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環球能源(歐元)A1-累積(跌幅6.17%)及聯博-國際科技基金B級別歐元(跌幅5.72%),第五名則是聯博-國際科技基金A級別歐元(跌幅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