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馬哈,關於我的《馬哈親子理財趣》訂閱制,我自己思考很久!

今年是我經營財商教育的第四年,一路上跌跌撞撞,但是真的很值得哦

我最大的收穫是得到一個懂得金錢價值+懂得好好管理錢的兒子(人生最大的財富)

我投資理財的經驗超過25年,每年被動收入超過100萬元(不是我幸運,是我認真,我真的花很多時間優化我的財商,而且非常有紀律地打造我跟孩子的「財富容器」)

最近剛好看《讓可愛的錢自動滾進來》書籍,作者每月有45萬的錢滾入帳戶(滿多的)

關鍵在於:開始接觸理財・開始執行・相信錢會滾進來・善用複利的奇蹟

這輩子很幸運,因為我認識的投資高手很多,朋友也願意分享他們投資策略給我,

我曾請一位台大心理諮詢師的朋友設計moneybar網站有FQ測驗,

他告訴我,FQ高低除了自己努力學習之外,有沒有金融圈的朋友願意分享投資觀點很重要,因為有人一起討論、有人帶你做功課,投資理財路上不孤單,所以我幫孩子找了小小交易員的盟友,因為我知道投資理財路上需要「戰友」。

馬哈社團經營很久、專欄也寫很多了,過去都偏向「片段」觀念分享,現在我想比較系統性教大家如何跟孩子開啟金錢話題、不亂花錢、好好管理錢、懂經濟、認識金融商品跟小心金融詐騙,最重要的是我們陪小孩一起共存子女教育金(相信我孩子會感激你一輩子),我會教你們怎麼存,為何我要這樣配置小孩子錢,你們再慢慢教自己的孩子,我也是這樣做的。

財商教育比大家想像都重要,而理財是人生必修的課程,如果你想把自己變成一個有「富頭腦」的爸媽,歡迎訂閱我的《親子理財趣》VIP專案,我希望可以將你變身成為孩子最佳金錢教練。

最後,關於如何建立孩子的財商教育,還是那句老話,「教孩子正確的金錢觀念,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難,去做就對了!」

《馬哈親子理財趣》訂閱連結: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