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股股學院

今天這篇文章要來和大家介紹,如何建立TD的模擬倉。在真正開始投資之前,你可以先使用模擬倉測試看看,自己的投資策略是否正確,除了能增加自己的經驗,也能鍛鍊並修正自己的投資策略與心態。在這裡呢,與先前的新手教學文章一樣,我們拿TD的模擬倉作為範例。首先,你可以上網搜尋 Paper Money Tos,或是直接進入Thinkorswim這個網站: (註:Thinkorswim是TD Ameritrade券商的下單軟體,它原本是一家獨立的公司,後來被TD併購,保留了原本的名字。)

 

開始註冊模擬倉

在右上角點選 Register for paperMoney,下面第一題問你是否已有TD的帳號,選擇No

接著按照網頁的表格填寫,帳號自由創造,姓名可以不是真名也無妨。

接著進入到地址與交易經驗的部分,地址無須很準確,大概填寫即可。交易經驗則盡量選擇非0的選項,最後問你有無真實券商帳戶,選擇No。都填寫完畢後就可以submit啦!

Submit後若是出現Nice move!這個頁面,就表示你註冊成功了,接著只要根據你的電腦作業系統類型去點選,下載對應的軟體並安裝就完成啦!

開設模擬倉就是這麼簡單!快來註冊並磨練武功,方便日後轉戰美股!

此外,Thinkorswim也有APP版本,操作起來更為方便快速。

 

真實帳戶與模擬帳戶可以共用

假如你已經有TD的真倉帳戶了,那麼就可以直接使用paperMoney的功能,不需要再在註冊。你只在登入券商時,選擇paperMoney的按鈕做切換。帳號密碼則是與你的真倉共用。預設會給你20萬美元的資金,分別放置在現金帳戶10萬以及保證金帳戶10萬。

建議註冊完模擬帳戶後,先下載安裝TOS的APP,從下篇文章我們會接著介紹TOS的APP使用方式。

看更多美股投資教學文章,請到股股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