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發放年終獎金越來越近啦!!!!!!!!
你準備好要怎麼運用這一筆錢了嗎?

第一件事情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去「償還負債」!
把所有的債還完才好過個新年呀……
接著扣掉哩哩扣扣的部分(花錢犒賞自己這部分不算!)
行有餘力就可以來進行投資了
ก็ʕ•͡ᴥ•ʔ ก้

讓你的投資從領年終(每年賣命工作就領那一次)
到真正的領年終(一輩子都在領)的境界

以下表格分為三大族群

►年輕小資族:

  1. 小資族資產雖然不多,但在年輕有衝勁的年紀,風險承受度高一點的人可以投資股票或股票型基金,雖然波動較大但也可能獲得理想的報酬。
  2. 黃金單身中產族、頂客族:
  3. 黃金單身族群的收入比較高(而且又沒有甜蜜的家庭負擔),因此可承擔較高的投資風險,但也可能因專心衝刺事業以至於無法時常研究自己的投資標的,建議投資較穩健類型。至於頂客族(雙薪且無子女的夫妻)在保險方面應多注意「失能扶助」與「長照險」,為年老後的自己做打算!
  4. 已婚有子萬事族:
  5. 這算是人生到了另一個完美階段,有了孩子要考慮的事情更多了,建議採取多元、穩定型投資,也可以順便替孩子做一份投資規劃。對了!如果自己是家中經濟主要來源,更要留意保險方面是否充足,以防萬一自己發生意外時,家人與子女能有個依靠。

看完以上的整理,你是不是有開始愧疚本來打算一拿到年終就拿去亂花XD

(年終用得好,十年前紙袋用來裝賣噹噹,十年後紙袋用來裝紙鈔金幣~叮叮噹XD)
好不容易辛苦一整年有了這麼一點點的獎勵,一定要好好運用的呀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投資一定有風險,請謹慎思考再做決定~
祝福大家開心過好年呀!!!!

 

【無腦理財】隔壁同事總是搶到便宜機票,某天偷看他的網頁...跪求:老司機帶我飛!
【無腦理財】爆發我的小宇宙!5個方法聰明打造2019新年理財計畫(影)
【趨勢狂爆】有人不加班的嗎?揭露最血汗的4種職業:這不是社畜什麼是社畜!
【趨勢狂爆】外食族的荷包危機!餐飲業再爆漲價潮:肯爺爺打響漲聲第一炮QQ
【趨勢狂爆】下一個景氣倒楣鬼,你的工作上榜了嗎? 5項最容易被淘汰的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