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SPDR道瓊工業平均指數ETF (DIA) 12/04市價250.73美元,近一日下跌3.09%,在紐約交易所掛牌,追蹤DJ Industrial Average TR USD指數。

SPDR道瓊工業平均指數ETF今年以來上漲3.32%,1年報酬率5.21%,2年年化報酬率16.79%,3年年化報酬率14.53%,5年年化報酬率12.04%

SPDR道瓊斯工業平均ETF DIA投資30家行業領先的公司,與美國股市的行業構成相近,該ETF全面複製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前十名的職位只佔一半以上。高盛,聯合健康集團和3M在各自行業的領導者都是最大的控股公司之一。隨著市場的發展和行業領導力的變化,近期用蘋果取代了AT&T。 AT&T仍然是市場領導者,但是委員會做出了這一改變,以提高該指指數監督委員會將更新數在技術領域的影響力,並確保它繼續成為美國更廣泛市場的代表。

看更多SPDR道瓊工業平均指數ETF (DIA)

http://www.moneybar.com.tw/News/5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