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早盤分享
大家早安!先給結論
蘋果為等科技股重挫、油價下跌,美元升
美股道瓊下跌551點,那斯達科技股下跌
陸股昨壓回,台股今會承受壓力再度開低
台股上攻無量,再次回測下檔支撐9600點

🏆今日支撐:9600今日壓力:月線
台股量縮該漲不漲,再壓回測試支撐,未確認支撐有效前,不宜再任意做多搶進,提高現金,靜待測試下檔支撐的有效性。

🏆『美股、陸股、台股』
美股在蘋果為等科技股重挫、油價下跌、美元升,道瓊科技股下跌,NVIDIA(英偉達)股價跌深反彈;帶動超微AMD、應材AMAT跟著反彈,費半終場小漲。美國五大龍頭科技股從高檔回跌超過2成,按技術面的判讀,下跌超過2成進入熊市,陸股反彈無力後再壓回,美股、陸股壓回,相對台股也會承受壓力;尤其龍頭2330台積電這波在蘋果砍單,外資降評下;從高點268元壓回至今會破10月低點,而今年低點210元,若跌破對台股殺傷力不小,不得不防

本週台股24日為9合一選舉;月底川習會,這波台股反彈一直無法出量,儘管政府護盤積極,上攻無力,遇到國際股市壓回勢必再度回測支撐,近期雖然有著默到盤面的強勢個股,在昨日早盤已提醒強勢股不要追價;且要留意賣點;盤中5388中磊漲停時再次分享即使是趨勢主流也不用貪心要賣在最高,多空並行的個股行情,做多關鍵支撐9400點,未確認支撐有效前,不宜再任意做多搶進,提高現金,靜待測試下檔支撐的有效性,如果台股壓回,漲多股也會遭受壓力,弱勢反彈的個股也會因為上檔均線的壓力再次壓回,而這些也會成為空頭眼中的獵物。

🏆🔍『強勢股、弱勢股』
🔍強勢股
近日早盤針對漲勢較為強勁且法人加持個股不要追漲,且要追蹤籌碼留意賣點,不要貪心。
包含3455油田(強勢股&庫藏股)、中磊(5G受惠)、3665貿聯-KY(車用)、3342雙鴻(散熱)、6522易華電(COF)、3324雙鴻(散熱)、8016矽創(感測器)..等等
面對
國際股市動盪,美股下跌,台股資金入駐防禦型個股,其中2633高鐵創下新高,成交量大位階較低且具為避險型的反向ETF包含:
00632R元大台灣50反一、00677U富邦VIX(標普500波動率短期期貨ER指數)

🔍弱勢股
台股壓回盤面弱勢股會越來越多,弱者恆弱
龍頭指標2330台積電今年低點210元若跌破對台股的殺傷力會不小。
除了近期持續分享的弱勢股6153嘉聯益、2354鴻準、3711日月光投控、2356英業達、2376技嘉、……等。
反彈遇到壓力提防再回跌的包含
蘋概股2474可成、8086宏捷科、6153嘉聯益,漲價缺貨個股如矽晶圓5483中美晶、被動元件的國巨等等

祝福大家!

未來趨勢之一-5G相關受惠股:http://bit.ly/2PAIF3g
一張圖秒懂四個買點與賣點:http://bit.ly/2TfgFAp
看更多葉芳台股專區文章:http://bit.ly/2xUG5Ne

版權聲明 
本內容所有資料的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都屬於葉芳所有,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或宣稱經葉芳同意而轉載收費,此文章僅獨家刊登於葉芳的贏家世界臉書社團及moneybar葉芳台股專區專欄,其他網站若有露出,恐涉及侵權請自重,moneybar法務偕同律師共同提告侵權求償!Copyright © 2018 moeybar All Rights Reserved. 金融市場詭譎多變,分享僅供教學參考,不作為任何買賣邀約,過去績效不保證未來獲利,操作審慎評估自身能承受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