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

現在報你知,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霸菱全球農業基金-A類英鎊,以英鎊計價,投資報酬率為2.89%。其次是霸菱全球農業基金-A類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2.81%,第三、四名為木星全球管理基金-英鎊(報酬2.78%),以英鎊計價及鋒裕匯理基金全球農業基金AE,以歐元計價,報酬率2.56%,第五名則是瀚亞投資-M&G全球精選股票基金A(美元年配)(…,以美元計價,報酬率2.45%。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邊境市場基金歐元A(a…,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1.77%。其次是安聯新興市場多元投資風格股票基金-AT累積類股(…,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0.24%,第三、四名為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邊境市場基金美元A(a…(報酬0.12%),以美元計價及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邊境市場基金美元B(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0.07%,第五名則是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邊境市場基金美元A(Y…,以美元計價,報酬率0.07%。

亞洲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駿利亨德森遠見基金-亞太地產股票基金(A2 類股…,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2.37%。其次是摩根士丹利亞洲房地產基金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60%,第三、四名為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EUR(報酬1.32%),以歐元計價及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GBP,以英鎊計價,報酬率1.09%,第五名則是法巴百利達亞太(日本除外)高股息股票基金/年配(…,以歐元計價,報酬率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