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編輯部
2018 (第七屆)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個人組口頭匯報已於10月24日順利完成,專業評審團隊由永豐證券投顧朱敬瑜總經理、捷安達國際保經吳鴻麟董事長、永豐金證券投信黃大川資深副總、賀鳴會計師事務所黃淑幸執業會計師以及淡江大學財務金融系聶建中教授等五人出任個人組評審。今年評審團隊選出6位個人組參賽者成為準得獎者並進入網路投票環節。


主辦單位表示,投票網站上除了有準得獎者的簡介外還有參賽者的作品,為期2周的網路票選活動在11月1日展開於11月15日截止,每人只可投一票,每一台電腦只能投一次,除採計專業評審的分數外還需再加計網路投票的分數來計算總分,最後以此總分高低決定名次


參賽者可藉由此投票活動平台,向客戶介紹自己、同時展現專業,讓自己與所屬公司都可藉此提升專業形象。非參賽之從業人員也可進入網站觀摩學習準得獎者的策劃書。


今年政治選舉話題不斷,熱度持續延燒,在此主辦單位特別呼籲民眾,政治選舉需選賢與能外,有關自我切身的人生規劃更為重要,在進入網站瀏覽各個財務策劃書後,投下神聖的一票!選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財務策劃師,除此之外,更可藉由此平台了解並選擇合適的最佳財務策劃師為自己量身打造人生專屬的財務策劃書。
投票網址http://www.trfp.org.tw/vote_person.php

個人組評審照片!

黃大川(左一)、朱敬瑜(左二)、聶建中(中)、黃淑幸(右二)、吳鴻麟(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