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早盤分享
大家早安!

先給結論
美國股市四大指數繼續下跌
美元回貶有利資金流向非美
台股極短線市場瀰漫悲觀氣氛
籌碼短線清洗有利反彈,不追空
但反彈仍應為弱勢,觀望會較佳

今日支撐:9400點
今日壓力:9629點

台股該如何選股布局、操作策略 (粉絲專屬)

我在臉書社團『葉芳的贏家世界』,
每天早上7點左右分享早盤及讀報,
已經持續4年,至今完全免費分享,
當日支撐、壓力,看盤心法及操作策略重點
對於台股有興趣者,歡迎加入交流、指教。

歡迎加入葉芳的贏家世界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98061367178067/

【滿手現金等待機會,考驗著人性】
股市輸贏的關鍵不是對行情預測的對或錯,而是聽別人賺錢,聽到大家都在買,只有你在等,大家都在放空,只有你在等空點。錢都被大家賺走了,只有你在等待機會,這是最磨心志的,貪婪與恐懼就是這樣不斷迷惑著你;燒光頻頻摸底、猜頭的人,而當機會真正來時,其實他們的賺只是曇花一現,賺少賠大;甚至已經沒有錢了,你當時雖然孤獨,但也具備贏家的特質,因為等待也是贏家的一種策略;輸家往往輸在貪婪與恐懼,這波空手觀望一段時間,要相信;等待是值得的;因為,有滿手的現金才能把握最好、最安全的機會。那怕你一心想搶反彈;也要等止跌訊號,想要放空也不是追空,而是等待反彈之後的高點。

如同;假日10/27日,一份新聞來自PTT股市畢業文;雖然心疼也持續感受每次的多空循環,金融市場的無情與瞬息萬變,真的要很謹慎每個環節,沒有做好準備,不能輕易進場,其實分享這份畢業文章的用意也是提醒大家市場目前瀰漫著超級悲觀的氣氛,事實上也是我看了很多資訊;都偏向空方,通常,市場一面倒時,市場走勢往往與你想的不一樣,雖然我認為台股目前仍為空方掌控,辦不代表要去追空,尤其目前的氣氛,所以我開頭說台股極短線市場瀰漫悲觀氣氛,籌碼短線清洗有利反彈不追空在此。

近期;我開始與大家分享如何放空的教學文,循序漸進的方式,就是讓大家了解,一切不急,更不是要大家去追空,還有時間;還能慢慢學,避免機會來了沒有方法(書到用時方很少),把方法會了,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大家一起贏戰空頭市場。真心的說;這波能夠高檔賣出避開下跌已是市場少數贏家了。

【台股要跌完了沒?要到哪?】


台股2018年高點11270點,10/1日高點11064點跌至10/26日低點9400點,短短的時間,高低點下跌計算總共1664點,可以說為金融海嘯以來單月跌幅之大的月份,跌夠了嗎?會跌到哪?這個問題是投資人關心的,面對空頭趨勢的下跌,不需要預設支撐、低點在哪,過去不代表未來,而未來有跡可循,簡單透過技術分析計算跌幅滿足當作參考的方式,但不是絕對數據,畢竟,行情是動態的;贏在策略、不在預測,這是基本要有的觀念,分享僅供參考。

可以進入以下網址參考跌幅滿足計算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98061367178067/permalink/2158017787849086/

利用等待時間多多學習、閱讀、陪家人…..都是很好的,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到贏家世界按讚。

美-296=24688

陸-4.95=2598

台外資賣超-23億
期貨+757=38403口

祝福大家!

版權聲明 
本內容所有資料的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都屬於葉芳所有,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或宣稱經葉芳同意而轉載收費,此文章僅獨家刊登於葉芳的贏家世界臉書社團及moneybar葉芳台股專區專欄,其他網站若有露出,恐涉及侵權請自重,moneybar法務偕同律師共同提告侵權求償!Copyright © 2018 moeybar All Rights Reserved. 金融市場詭譎多變,分享僅供教學參考,不作為任何買賣邀約,過去績效不保證未來獲利,操作審慎評估自身能承受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