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ETFS 3倍槓桿型(作空美元作多歐元) (USE3) 10/23市價14.68歐元,近一日下跌0.32%,成交量20.0千股,在義大利證券交易所掛牌,追蹤MSFX Triple Short USD/EUR TR EUR指數。

ETFS 3倍槓桿型(作空美元作多歐元)今年以來下跌22.3%,1年報酬率-19.03%,2年年化報酬率-4.41%,3年年化報酬率-7.32%,5年年化報酬率-18.87%

ETFS 3x短期美元長期歐元(USE3)在通過追踪MSFX三重美元/歐元指數(TRF),為投資者提供相對於歐元(“歐元”)“槓桿式空頭”的美元(“USD” )(「指數」),在反映每日推出的遠期合約頭寸表現的三倍。 USE3是交易所交易貨幣(“ETC”)。 ETC通過與交易對手進行沒有資金的掉期來獲得指數的風險敞口。 沒有資金的交換建立時,發行方不向對方提供預付現金。 然而,發行人與交易對手之間每日支付現金以反映指數價值的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