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取自網路)

你也許不知道,幣圈的巨額上幣費一直是一個行業怪狀!

什麼是上幣費?
簡單來說,就是你(項目方)要在交易所上幣到底要花多少錢?
你的代幣要上到交易所交易,總要交一些保護費吧?

(圖片擷取自網路)

而且恐怖的是,雖然這費用向來是祕而不宣

不過傳說中:傳統交易所的上幣費用有時會動輒千萬!!!(嚇歪)

於是可悲的因果關係來了…交易所割項目→項目就割韭菜(內牛滿面)

但是昨天有趣的消息來了!
中國前三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nance幣安發聲明,宣布將啟用全新的上幣費用政策,它的上幣費將全面透明化,並且未來所有上幣費將100%捐贈給慈善機構BCF(Blockchain Charity Foundation)

幣安這消息一出迅速引發業內熱議。
(真的假的?)
(要向世人公布這樣可以賺多大?)
(還要100%全部捐出來?不想斂財了?)

這將會終結幣圈的天價上幣費傳說嗎?你覺得呢?

#附上幣安的令人不敢直視的聲明:
親愛的用戶:
Binance將啟用全新的上幣費用政策。Binance的上幣費一直是行業關注的焦點,即日起,Binance的上幣費將全面透明化,並且未來所有上幣費將100%捐贈給慈善機構(Blockchain Charity Foundation)。
項目方仍按照之前Binance上幣規則提交上幣申請,並按照項目方預算填寫他們認為合理的「上幣費」額度,從今天起更適合稱為「捐款額」,Binance過去沒有指定上幣費數字,未來也不會給出最低的「捐款額」要求。
區塊鏈行業的發展需要所有人的努力,我們期待這一調整將進一步推進慈善行業的發展,並推動區塊鏈的廣泛應用,我們放棄的是Binance的收入,獲得的是行業穩定健康,這對我們來講是更大的收益;我們將以行業發展作為核心目標,不斷對自己發起挑戰和變革。
如果您的項目仍在審核過程中,請根據項目的具體情況與需求更新自己的申請。Binance仍將繼續保持一直以來的高標準審核流程,「捐款額」數額的多少並不影響上幣的最終審核。
我們希望大家喜歡這一自我變革,也期待更多人加入到我們的慈善活動中。感謝您的支持!感謝您對Binance的支持!
Binance團隊
2018年10月08日

moneybar 了解更多幣安何飛鵬的驚人故事:https://lihi.cc/nw3LR
moneybar 看更多「幣圈Bar」文章:https://lihi.cc/LXPVJ
moneybar 看更多「幣圈八卦女」文章:https://lihi.cc/fWbi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