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自今年1月以來,加密貨幣總市值已經蒸發6000億美元!

加密貨幣世界最強大、最神秘和最具爭議的公司──比特大陸
仍在上周三(9/26)披露A1招股文件,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之路正式開啟!

比特大陸此次赴港上市,將有望成為近年來港股最受矚目、集資額最大的高科技芯片股 IPO ,暨小米、美團之後成為香港第三家同股不同權公司。

來看看比特大陸公佈的招股書:

比特大陸從 2015 至 2017 年淨利潤分別為 0.486 億、 1.136 億和 7.014 億美元。2017 年比特大陸調整後的淨利潤達 9.53 億美元, 2018 年上半年營收為 28.5 億美元,接近美團 2018 年上半年營收額,淨利潤 7.43 億美元。

在今年早些時候,吳忌寒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希望比特大陸能夠將業務擴展到人工智慧等非加密貨幣領域,因為 ASIC 芯片在人工智能領域也發揮著重要作用。在五年內,預計比特大陸 40 %的收入將來自於 AI 芯片。

比特大陸計劃進一步採取以下戰略:
① 繼續投資於研發
② 推動在區塊鏈行業的佈局
③繼續投資AI 並推動AI 技術和解決方案的商業應用。

比特大陸此次赴港上市固然是一個里程碑,但投資人買不買單?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對了!你會買嗎?

看更多加密貨幣相關資訊~https://goo.gl/tJ7v2A
到 moneybar 看更多「幣圈八卦女」文章:https://lihi.cc/fWbi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