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摩根士丹利新興領先股票基金A,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6.30%;其次是PGIM JENNISON全球股票機會基金-I美…,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33%;第三名為荷寶資本成長基金-荷寶環球消費新趨勢股票M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76%;第四名為摩根士丹利環球機會基金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68%;第五名則是安義首選-全球成長股票基金A-AZ Fund 美…,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44%。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愛德蒙得洛希爾基金-全球新興市場基金(A)-美元,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6.69%;其次是霸菱全球新興市場基金-I類美元累積型,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6.56%;第三名為羅素新興市場股票基金-TDB收益類別(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6.42%;第四名為晉達新興市場股票基金 I 累積股份(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6.42%;第五名則是柏瑞環球基金-柏瑞環球新興市場精選股票基金Y,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6.32%。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A USD,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6.71%;其次是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USD FC,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49%;第三名為摩根太平洋證券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31%;第四名為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9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0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