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2020年的第一季終於過了!覺得好漫長啊,也發生太多事了吧!

最恐怖的是,疫情還沒過去……
這幾個月,全球各國又是封城、又是禁止出口的,許多機構已經開始下修今年全球的經濟成長率,不只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心裡苦,許多企業老闆也是剉咧等,就怕公司GG啊~~
不過,人家都說,有錢人想的跟我們不一樣,對於2020的景氣,各國的大老闆們又是怎麼想的呢?


看一下資誠最近公布去年底對企業領袖所做的調查
喔喔喔!有31%的台灣CEO看好今年全球經濟會持續成長呀,一定是台灣的產業讓他們很有信心囉?
ㄜ……那覺得會衰退的42%你當他們塑膠?
不過,我們倒是可以繼續來看看台灣不同產業的老闆們,又是怎樣展望今年的呢?

看來大部分的老闆們對今年的景氣看法還是相對保守的嘛,尤其是那個誰?工業製造與汽車業?(oh!oh!難道他們先預知到肺炎疫情會爆發~~)
奇怪,之前好像有說過國內二月份汽機車賣得不錯嗎?那這些老闆是在擔心什麼?
唉唷,老闆擔心的事情超多的好嗎?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XD

嗯,看完這張表,我確定我無法當老闆了,還是每個月乖乖等著領薪水好了

 

【趨勢狂爆】「疫」外受惠,經濟部調查二月份國人最愛買?餐飲業變成「慘飲」業
【趨勢狂爆】玩電動打出千萬年薪!十大夢幻職業⋯⋯它居然也上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