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鋒裕匯理基金環球生態ESG股票A歐元,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1.66%;其次是瀚亞投資-M&G全球未來趨勢基金A(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1.43%;第三名為歐義銳榮環球智慧股票基金RH,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1.11%;第四名為瀚亞投資-M&G全球精選股票基金A(美元年配)(…,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80%;第五名則是瀚亞投資-M&G入息基金A(美元避險),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63%。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美盛QS新興市場股票基金優類股美元累積型,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0.27%;其次是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邊境市場基金歐元A(a…,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0.49%;第三名為愛德蒙得洛希爾基金-全球新興市場基金(A)-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1.04%;第四名為首域環球傘型基金-盈信全球新興市場領先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30%;第五名則是荷寶資本成長基金-荷寶新興市場股票D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1.72%。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A EUR,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0.01%;其次是駿利亨德森遠見基金-亞太地產股票基金(A2 類股…,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29%;第三名為摩根士丹利亞洲房地產基金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05%;第四名為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GBP,以英鎊計價,報酬率為-2.04%;第五名則是摩根太平洋證券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0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1-30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