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百達-保安-R歐元,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2.24%;其次是法巴健康護理創新股票基金C(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19%;第三名為PGIM JENNISON全球股票機會基金-I美…,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18%;第四名為百達-保安-R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06%;第五名則是NN(L)食品飲料基金X股歐元(本基金之配息來源…,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2.03%。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邊境市場基金歐元A(a…,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0.90%;其次是愛德蒙得洛希爾基金-全球新興市場基金(A)-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0.36%;第三名為羅素新興市場股票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11%;第四名為安聯全球新興市場高股息基金-AM穩定月收類股(南…,以南非幣計價,報酬率為-0.12%;第五名則是摩根基金-新興市場小型企業基金(美元)(累計)p…,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18%。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A EUR,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0.71%;其次是駿利亨德森遠見基金-亞太地產股票基金(A2 類股…,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44%;第三名為摩根士丹利亞洲房地產基金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61%;第四名為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EUR,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1.01%;第五名則是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1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1-26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