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全球股票收益基金美元A…,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42%;其次是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成長(歐元)基金歐元B…,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3.16%;第三名為富蘭克林坦伯頓成長基金A(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87%;第四名為富蘭克林坦伯頓世界基金A(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84%;第五名則是法巴全球股票基金C(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80%。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資本集團新興市場成長基金(盧森堡)B(歐元),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88%;其次是MFS全盛新興市場股票基金I1(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3.37%;第三名為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新興國家基金美元A(Y…,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32%;第四名為百達-新興市場收益股票-R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3.28%;第五名則是百達-新興市場收益股票-R歐元月配息(本基金配息…,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3.28%。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FC,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20%;其次是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78%;第三名為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D 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57%;第四名為摩根太平洋證券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54%;第五名則是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EUR,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2.5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1-06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