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環球收益股票(美元)A-累積…,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5.40%。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聯博-新興市場價值基金I級別美元,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4.75%;其次是匯豐環球投資基金-環球新興市場股票IC(本基金配…,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48%;第三名為景順開發中市場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37%;第四名為瀚亞投資-全球新興市場動力股票基金A(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20%;第五名則是MFS全盛新興市場股票基金C1(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13%。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USD FC,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73%;其次是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44%;第三名為摩根太平洋證券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58%;第四名為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44%;第五名則是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A 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4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9-11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