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全球氣候變遷基金美元B…,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95%;其次是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互利美國價值基金美元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94%;第三名為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環球收益股票(美元)A-月配…,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66%。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匯豐環球投資基金-環球新興市場股票IC(本基金配…,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97%;其次是百達-新興市場收益股票-R美元月配息(本基金配息…,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63%;第三名為百達-新興市場收益股票-R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62%;第四名為百達-新興市場收益股票-R歐元月配息(本基金配息…,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3.54%;第五名則是百達-新興市場收益股票-HR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3.54%。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摩根太平洋證券基金,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09%;其次是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USD FC,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99%;第三名為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79%;第四名為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67%;第五名則是摩根士丹利亞洲房地產基金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4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9-10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