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進的小編常常覺得自己上進心太晚噴發了,很多技能在學校的時候都沒有點好點滿,現在想學還要另外花錢,荷包好痛啊~~~

前幾天,朋友介紹了一個適合我這種上(ㄆㄧㄣˊ)進(ㄑㄩㄥˊ)青年的好康,有許多課程可以上,又不用花什麼錢,真的是很重要呢!

這是勞動力發展署推動的「產業人才投資方案」,人稱三年七萬意思就是每三年政府有七萬元的額度,補助你去上各種課程。別懷疑,就是七萬,而且是每‧三‧年‧只要你符合以下資格:

你沒看錯,每個課程至少補助80%,最多可以全額補助!(就是免費啦)

而且課程費用通常都有包含上課教材、教具的費用,非常划算!

因此,如果你像小編一樣上進的話,不論是在職進修,或是準備創業,都很適合來找找看有沒有自己適合的課程喔~

至於有哪些課程呢……由於今年在全國各地開設的課程破千堂!沒辦法一一列出來,就先簡單列幾個比較夯的讓大家參考看看吧!!

課程查詢:https://ojt.wda.gov.tw/PlanClassSearch

課程很多樣,可以學到廚藝、理財等各種技能,甚至是一張創業技能卡。簡單來說,要精進專業能力、發展工作以外的興趣,還是累積自己當老闆的實力,都有相關課程可上,部分課程還會輔導考照或檢定唷~

特別要注意,由於課程大多一堂課都只有 2、30個名額,看到心動的要趕快行動啊~那小編就先去報名囉!

還有還有,勞動力發展署各地分署也有許多相當專業的課程,例如網站架設、動畫設計、機械製圖、油壓控制、水電配管……等,課程費用也有補助,雖然比例沒有「三年七萬」來得高,不過真的相當實用唷!

 

 

年化10%報酬率的ETF投資組合該怎麼配?
善用AI智能平台,讓你的獲利更輕鬆!
【狂理財#23防止投資漏財靠這招、跌破眼鏡的1月平均總薪資、挑出便宜好股票(影)

【趨勢狂爆】青貧!年輕人負債比例過半,「夢幻工作」調查嚇壞大批網友:我到底看了什麼?

【趨勢狂爆】早投資、早享受,晚投資也能享折扣,「存基金」這招最划算~~

【趨勢狂爆】有那麼好康的事?換車還能領現金...網喊:老婆大人我要換車!

【趨勢狂爆】這樣寄最划算!超好懂的超商寄貨攻略「1圖秒懂各店運費怎麼算」...網拍賣家必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