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馬文

一開始跟大家介紹一下11/6期中選舉的情況,有興趣可以聽聽看。
雖然近期股票大跌,我還是樂觀看待,另外補充以美國總統四年任期來說,週期性底部的中位數是1.87年,言下之意現在就是買進的時刻,「通常」期中選舉的時候都是相對低點~~~~給各位正在摸底買進ETF的投資人一點信心!!!!!
但統計歸統計,自己的操作自己負責!
本周我應該不會在股票市場上有激進的操作,還是逢低承接ETF為主。
美元本周我看漲,會小空一下歐元,但操作時間應該很短~
天然氣我還是滿看好的,我的目標是6快....但是如果近期出現某種情況,我會立即出清所有部位。
年底了,看來看去.....沒想到天然氣是我今年波段操作投資報酬率最高的商品.....不到四個月就漲了將近30%
看更多馬文影片&文章 http://bit.ly/2PGKIPT
PS.操作原物料的朋友關注我在moneybar本周CFTC分析(周一更新)
馬文交易狙擊手是一位偏向於Daily Trade的交易者,分享實盤操作
更新頻率:每交易日(周二片長約22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