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上周黃金如預測先回落至1180後上漲,上周收盤價為1218。雖然本周由最低點上漲將近45美金,但其實本周周線只收漲約15美金而已,現在推斷多頭發動言之過早。另外,黃金空單仍沒有減緩趨勢,反之增加空單將近一萬多口。我推斷短線非常有機會回落1170附近,短線上關注1130附近是否有出現壓力訊號。本周黃金有可能在周一、二衝高後,多頭無力出現崩跌,本周將以做空為操作主軸。
p.s. 雖然本周我看空黃金,但黃金短線上仍處多頭趨勢,做空者需要相當的短線操作技巧。

美元:短線上應該要反彈,原因為本周下跌原因主要是空單注入,並非多頭喪失動能而下跌,顯然的短線上美元多頭還有戲可看。另外,本周散戶做空美元過多,短線上美元非常有可能出現反彈情況。

石油:基本上看法不變,依然持有空單,籌碼仍然看空為主。由技術線圖參考,本周有機會出現反彈,投機部位者反彈做空,建議區間為72~73附近;投資部位者,繼續持有石油空單。

歐元:本周歐元籌碼非常有趣,也相對得非常好操作。我們可以看到所有大額交易者皆是看空歐元,雖然做空的部位並不大。反之,本周散戶全盤看多歐元,顯然的本周歐元下跌情況非常有機會發生。
建議:歐元已不破1.161為原則皆可放空歐元,短線關注1.154支撐,如跌破該位將打開下方空間,目標看至1.14。
 

英鎊:英鎊籌碼情況與歐元差不多,大額交易者看空然而散戶看多,本周英鎊也非常有機會下跌。英鎊反彈不破1.322為原則,目標看至1.3000。

看更多外匯相關資訊 https://goo.gl/fNoe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