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早盤分享

大家早安!

🏆川習會後/美股/陸股

🏆台股後市及選股策略。

先給結論

【川習會】結果未出現大利空

以拖待變(90天),屬中性偏多

台股築出底型,出量緩步推升

今日開高,仍會伴隨短獲利賣壓

不用過度追漲,拉回選好股作多

🏆 🏆12月

關注12月美國聯準會對未來展望

台股年底集團、法人作帳紅包行情

不追漲,拉回選好股作多,靈活操作

持股資金水位可慢慢提高到3-4成

手中仍保現金以防萬一,攻守有餘

今日支撐:9888今日壓力:10127

🏆🔍【美股/陸股/台股】

川習會結果:據中國與白宮聲明表示,美中雙方已就經貿問題達成共識,中國願意擴大進口美國商品、縮短與美國的貿易逆差,並美中雙方同意停止在 2019 年 1 月 1 日起暫停加徵新一輪關稅 90 天,但若 90 日過後雙方仍未達成協議,那麼美國仍將加徵新一輪關稅自 10% 提升至 25%。 https://goo.gl/WF2Wfq

🔍利多是用來突破壓力的,美股道瓊守住關鍵支撐後上漲,距離最近的壓力為11月8日的高點26277點,若能突破是最好的。費城半導體守住關鍵支撐後上漲,離最近的壓力為季線1270點,壓力站上(站穩)才是對多方更有利,而若利多無法突破壓力,也易使行情再回到區間(上有壓力、下有支撐)。

🔍陸股這波關鍵支撐2449點不能跌破,離最近的上檔壓力1119日高點2703。

🔍台股已如11/17日事先規劃:築出頭肩底型,出量緩步推升,今日開高,仍會伴隨短獲利賣壓,最重要的觀察為收盤萬點大關能否站穩,站穩才能繼續挑戰最近的壓力為10月11日大量長黑高點及缺口壓力,雖然這波我事先就規劃會反彈;反彈滿足點也還沒到;但仍須尊重國際局勢,透過策略(控制資金成數)來因應行情,不用太追漲,拉回選好股作多

20181117台股走勢規劃【https://goo.gl/xQWpsV】,事先規劃,按表操作,11/28也有分享目前都還沒有做空,反彈滿足點到時要不要做空,可以依到時候的行情再多面向的確認,這是我的模式,事先預測規劃,依行情做修正調整,最後贏在操作與紀律。

🔍接下來國際間比較要注意的就是【OPEC會議將在週二舉行】、【美國將在週五公佈11月非農數據】、【12月聯準會議結果等】。

🏆🔍【資金與操作策略】

持股資金水位可慢慢提高到3-4成(不是一口氣買;是金字塔模式,壓回守支撐建立較多部位,越往上越少),手中仍保6-7成現金以防萬一,攻守有餘。這裡也順便跟大家分享我的操作觀念與原則,絕對不會發生:做多套牢怎麼辦?放空被軋怎麼辦的問題,因為我不是神,我尊重市場,錯了就會調整。會有這些問題的人;代表你仍陷在散戶輸家的輪迴裡,以為自己是神,不願向市場認錯,要擺脫輸家命運,第一個要先學會尊重市場,控制風險,嚴守紀律,進場時你就要知道為何進場,不是盲目跟單,知道風險在哪裡(最基本的停損點,不知道怎麼設,就是看支撐、壓力在哪,我都有免費分享;初學的散戶針對支撐壓力我分享了三篇,可以多加參考,散戶的50道難題一書的第48道解答我也有分享移動停利跟賣出時機),總之;走勢不如預期就抽出資金,少賺、小賠都不要太在意;有能力;隨時有機會;讓停損跟呼吸一樣自然,獲利簡單而來。五贏聖杯-穩贏的聖杯。這樣了解了嗎?

🏆🔍12/04下午3點葉芳文章訂閱開始,歡迎大家支持。如果你沒有訂閱,以後無法看到我的早盤分享全部的內容或者行情規劃、選股教學,股市詭譎多變,自己操作就多保重喔,我衷心祝福,無法送你什麼,就送你五贏聖杯。若你持續用行動支持葉芳,未來,面對行情漲與跌,你不會孤單,我們一起併肩贏戰。

或者你還在猶豫的:以下社團這篇發文你一定要看(必讀) goo.gl/rtK2C7

🏆🔍【選股方向與策略】

1.趨勢選股5GAI、電動車

2.集團法人作帳(投、外本比)

3.跌深股反彈、政策概念

以上三項於上週五(1130早盤已有分享;今就不再複述)

4.財報績優生、前景展望佳11月營收於12月10日前公布,針對Q3再到Q4甚至2019年展望,從過往股價走勢;財報;法說都能動見端倪。

🏆🔍贏家世界AI大數據選股-結合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

11月下旬陸續分享的作多選股陸續都有所表現,類似像5G5388中磊、3596智易、6173信昌電、3532台勝科,集團股目前表現比較整齊上漲的在華新麗華集團,年底集團、法人作帳。

這波反彈百花輪流齊放,只要敢買都有機會賺,11月28日早盤也分享我還沒有放空,11月29日早盤也提醒若有放空;錯了要先抽出資金,因為國際股市、台股反彈,弱勢股也會跟著反彈,資金只有一套的情況,會買、會賣可以輪流把握機會。今天也是一樣,會有漲多震盪,近期有拉回我仍以選股做多為主。

🏆🔍【法人買超選股

8150南茂.3443創意.2492華新科.2379瑞昱.1795美時

🏆🔍社團這篇發文你一定要看(必讀) goo.gl/rtK2C7

祝福大家!

版權聲明本內容所有資料的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都屬於葉芳所有,多方選股 ? 空方選股來自葉芳贏家AI選股名單,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或宣稱經葉芳同意而轉載收費,金融市場詭譎多變,分享僅供教學參考,不作為任何買賣邀約,過去績效不保證未來獲利,操作審慎評估自身能承受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