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早盤分享

大家早安!

🏆美股/陸股/台股後市

🏆資金流向及選股策略

對台股有興趣者,歡迎加入交流

加入臉書葉芳的贏家世界 https://bit.ly/2FFJEL8

先給結論

市場擔憂川習會的不確定因素

美股四大指數小跌,美元小貶

台股昨日萬點衝關即出現賣壓

今應為量縮區間;等待川習會

川習會前,任何上漲會伴隨賣壓,勿追價

且利用任何上漲,逢高獲利減碼攻守有餘

今日支撐:5日線今日壓力:10001

🏆🔍【美股/陸股/台股/櫃買】

等待川習會,美股道瓊短支撐24832。費半短支撐1192。陸股關鍵支撐2449。台股上市加權與櫃買昨日繼續出量,櫃買線型強於加權,上市櫃線型皆為守住支撐築出頭肩底型,輪漲、輪動速度快,量滾量人氣漸漸回籠;企圖挑戰上檔壓力,但因為川習會將至,居安思危的短線當沖者眾多,我會以昨日大量K線的低點當短支撐,以月線作為近期強弱走勢的觀察。

🏆

🔍【輪動快速;操作策略需要靈活;資金呈現三大流向】

盤面的資金簡單分成三大流向

🔍第一個資金流向:趨勢股

5G、AI、車電是我認為的趨勢,趨勢造就股價,近期盤面的資金也圍繞在這些族群個股,其中5G的趨勢,個股涵蓋的範圍很廣,但從我開始分享這個趨勢後;市場也跟隨看法,近期送給大家的5G未來趨勢選股裡面只先濃縮到24檔(裡面有很多寶喔),近期盤面多檔5G的股票輪流反彈、上漲。好好做功課選到股票賺錢;應該會很有成就感。

5G從過去分享過的智邦,到近期分享提示的中磊、穩懋、昇達科、智易、瑞昱…這些股票都陸續創高、上漲,表現還不錯,但是面對月底川習會將至,即使趨勢股,買賣點也很重要,秉持不追漲、殺跌,靈活操作應該是現階段還不錯的模式。另外的兩個趨勢;AI脫離不了IC設計,車電當然也少不了電動車、電池,這之後再找時間分享囉。

🔍第二個資金流向:集團、法人投信作帳股

每年第四季集團法人作帳是年底的重頭戲;公司拚年度作帳、基金經理人拚年度績效;攸關職涯及獎金,這波在投信的加持之下;很多股票表現搶眼;這些名單在每日的社團投、外本比中可輕易發掘,我也分享如:

投信買超表現亮眼的6462神盾(光學指紋辨識)在歷經一波上漲後;挑戰年線震盪;前兩天分享要站穩年線會再攻一波,昨日攻到漲停。3455由田財報亮眼維持高檔震盪,2458義隆電(觸控IC)財報算佳,生技股6666羅麗芬-KY分享後連飆三支漲停將進入整理....以上這些投信作帳股票都是近期分享提示的選股,面對月底川習會將至,即使法人買超,買賣點掌握也很重要,秉持不追漲、殺跌,靈活操作應該是現階段還不錯的模式。集團股最熟知的華新集團旗下6173信昌電已先領漲,台塑集團受制於油價壓回表現失色;但集團旗下的3532台勝科也是近日分享線型較強的個股;昨日盤中也如預期攻到漲停,鴻海集團今年會輪到哪一檔作帳可以好好做功課。

🔍第三個資金流向:跌深股輪流反彈、選舉後的韓流概念、政策概念股

漲價股矽晶圓由6488環球經領軍、MOSFET、被動元件,等跌深個股;韓流效應多半以內需為主,股價漲跌仍須視公司本質,消息造成的連漲爆量收黑就不用追價;會買、會賣;因為爆量收黑續跌也代表短線有人先獲利下車了。

🏆🔍贏家世界AI大數據選股之多方選股 ? 空方選股】

針對選股,很多人不敢追高,透過贏家世界AI大數據選股,分享多、空選股,(分享僅作教學參考、不作為任何買賣邀約喔!)

 🏆🔍【多方選股:法人買超、技術面選股

圍繞在5G、AI、車電等趨勢個股;近期分享的選股;多檔線型仍為多頭;很多漲勢還沒完全結束、避免追價、且因川習會將至,今天暫先不列出選股;並等待會議結果。

🏆🔍【空方選股:弱者恆弱,反彈至均線反壓、大量長黑反壓易壓回

大盤漲;卻逆勢下跌的股票;技術面均線為蓋頭反壓、法人賣都可列為空方觀察;川習會將至,今天暫先不列出選股;並等待川習會議結果。

🏆🔍學習是為了讓自己更加強大-12月4日下午3點葉芳VIP文章訂閱

近期分享了三篇訂閱試閱文;透過淺顯易懂的白話文;讓所有想要學習累積能力的投資朋友;開啟操作的智慧,提升能力、擁有屬於自己的投資/交易聖杯,能在股市圓夢致富。

有時間可以多多參考如下:

※掌握一檔股票的買點、賣點、空點、回補點 教學技巧大公開
🏆 🏆 🏆『6153嘉聯益的美麗與哀愁-魔鬼藏在細節裡』

共有兩篇教學:
由淺入深,簡單、易學、好用,魔鬼藏在細節裡。
1.結合技術面、籌碼面、基本面選股與掌握買點-圖例1
2.結合技術面、籌碼面、基本面掌握賣點、空點、回補點-圖例2
3.魔鬼藏在細節裏,主力大戶完美獲利手法大猜解-圖例3
🏆🚩文章試閱
第一篇【https://goo.gl/6mTUnd
第二篇【https://goo.gl/UMMtkq

🏆🚩文章試閱

新手、老手都想學的飆股掏金術

面面俱到、簡單、易學、好用

觀看內文【https://goo.gl/MqRqSK

祝福大家!

版權聲明本內容所有資料的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都屬於葉芳所有,多方選股 ? 空方選股來自葉芳贏家AI選股名單,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或宣稱經葉芳同意而轉載收費,金融市場詭譎多變,分享僅供教學參考,不作為任何買賣邀約,過去績效不保證未來獲利,操作審慎評估自身能承受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