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葉芳

盤整盤該進場?如何判斷是開始或結束

盤整期過後的第一根K棒是判斷向上突破或向下突破的關鍵:
關鍵都在於盤整過後,脫離盤整區間的第一根K棒(通常會是大漲、或者大跌,而且伴隨著成交量突然放大)是向上的突破還是向下的跌破。

♥️如果你想進階濃縮選股,歡迎加入
🏆VIP訂閱連結https://goo.gl/A3sdTa

🏆如何用投本比、外本比掌握飆股及買、賣時機:https://bit.ly/2S2rW60

對於台股有興趣者,歡迎加入交流、指教。
歡迎加入葉芳的贏家世界 


向上突破:多頭走勢盤整後突破:技術線型為多頭排列,且向上突破必定帶大量
判斷方式:一檔股票歷經一段時間盤整築底,帶量突破壓力→高點有高,站上壓力→低點無低→帶量突破盤整區→再漲→量漸縮而進入下一個盤整區→再帶量突破盤整區→依此類推而不斷向上創高。

向下跌破:空頭走勢盤整跌破:技術線型為空頭排列,而向下跌破時未必會出量。
判斷方式:一檔股票歷經一段時間盤整築頭,壓力不過→高點無高,跌破支撐→低點有低→跌破盤整區→再跌→量漸縮→進入下一個盤整區→再跌破→量縮盤整→再跌破→依此類推而不斷向下探低。

複習第29道題解答-你就茅塞頓開了

盤整盤該進場?如何判斷是開始或結束

🏆 🏆

盤整盤、三角收斂、旗型盤

簡易以帶量的關鍵k線、量縮即將轉折作為觀察、判斷

🏆 🏆

帶量的關鍵k線股價往上形成低點無低、高點有高後上漲

帶量的關鍵k棒股價向下形成低點有低、高點無高後下跌

🏆 🏆

整理量縮極致是將要轉折訊號

守住支撐+法人買後往上漲機會高

未過壓力+法人賣時往下跌機會高

提醒:
每一檔股票的股本大小不同,股性不同,盤整的時間也會不同,尤其股本越小的股票,暗藏更多主力手法,常常易有騙線情形,你以為突破進場,卻是主力設下的陷阱;你以為跌破出場,卻是主力洗盤手法,若能搭配籌碼面、基本面,以及大盤的多空方向綜合觀察,較能達到趨吉避凶的結果。

♦版權聲明及警語
本內容所有資料的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圖片都屬於葉芳所有,勿以任何形式複製、轉貼、節錄、刪改、截圖分享,恐涉及侵權,moneybar法務偕同律師共同提告侵權求償!Copyright © 2018 moneybar All Rights Reserved. 文中內容及選股來自葉芳贏家AI大數據選股名單,分享資訊會保留一個月供讀者粉絲複習,不作為任何買賣邀約,且過去績效不保證未來獲利,金融市場詭譎多變,本文分享為個人操作經驗僅供教學參考,操作審慎評估自身能承受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