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滑滑輪


台股從9月底11000點下跌,目前最低跌到9400點,在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內,整整跌掉了1600點,許多投資人除了套牢外,內心也出現了許多疑惑:現在該怎麼辦?會不會跌更多?我能否解套?要賣掉什麼類的股票?還是要趁現在買進什麼類的股票?

這些感到相當徬徨無措的問題,將會在今年最大的機會時間點11月~12月,讓你成為分配別人財富的主動權擁有者,而不是每次都在股票市場中被別人瓜分你的辛苦的所得積蓄!其中最主要的關鍵就在如何做對方向,選對類股,以及在正確的時間點有著合宜的持股比例!

台股近期有著千載難逢的機會
目前台股指數落在9800點左右,11/12後,不論是開始回測前波低點9400點,或者是繼續往萬點的路上反彈,波動性以及因難度都會變大,現在是個還來得及的關鍵時刻,能不能逆轉勝現在這個timing非常重要,不同於先前大多頭時,隨便買股票都可以賺很多錢,許多投資人在這裡一定套牢了,有些投資人不只套牢,慘賠50%以上的大有人在,但只要好好把握這次今年的最佳機會,你可以不必做輸家。

滑滑輪提供二個方向:
►波段操作
10/06公佈<警鐘!台股300日均線正式跌破,持股勿超過20%一文http://bit.ly/2B04GzF光是這篇文章,台指期貨10/11大跌818點,以大台指一點200元計算,就淨賺16萬元了,可以訂閱我的佛心價文章16年,(哈哈!我可能不用寫這麼久,訂閱讀者就都學會了。)先前已建議持股降到20%,訂閱讀者都來得及避開,這是我們避開傷害,持有80%的現金,比別人有更多的本錢在股票超殺時進場撿便宜。波段操作中,除了台股外,也提供美股、陸股以及新興市場等等市場上最有機會的區域或投資焦點的多空看法操作及建議,除了賺新台幣,也讓你有更多機會賺全世界的錢。
►中長期存股投資
中長期投資在一個人的整體投資組合裡我認為是很核心資產的部份,簡單的說中長期投資的股票+債券應該要來到總資產的70%~80%(其中股票債券比則是因市場變化來調整,日後會在文章裡分析,這裡先不討論),短期的波段操作適宜的比例則為20%~30%,看這比例就知道它何等的重要,而滑滑輪中長期存股投資中教你如何透過分析台股盤勢及技術線型再加上了解個別股票財務數據的層層構面,買進穩定收益的個股,從配股配息中獲利同時也有機會在價差中獲利,這個中長期的投資方法可以使完全不懂投資的人,開始穩定賺錢,學習到投資的技巧及觀念,也讓已經具有投資經驗的讀者能夠強化自己台股中長期投資的獲利,進而達到複利效果。

如果經過多年,你還在投資的世界裡沉沉浮浮,一直賠錢,給自己一個機會,跟著學習滑滑輪的投資方法與觀念,讓你也有穩定賺錢的機會吧!

如果你對今年的逆轉勝行情有興趣,歡迎各位加入訂閱的行列!

滑滑輪試閱文:http://bit.ly/2zXbU8Y

【投資全世界】訂購連結:http://bit.ly/2LIYoHu

【滾雪球私房存股】訂購連結:http://bit.ly/2LIlL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