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認為是鴻海公司派的元大台北分點,去年一路賣超天天賣超,賣超超過33萬張,郭台銘自己質押超過百萬張,不知道去年相信郭台銘、相信鴻海股價會上200的人,如今安好?

相信可以買得到FII股票的小股東,有多少人真的有買到?

力挺小股東買FII股 郭董將撤換合作券商(2018.03.18)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368817

但股務代理,依舊是福邦證券啊......

反正郭董誇下海口的跳票也不是第一次了。而且以製造業的思維,要跨進AI、軟體業的創意,很難啊......

AI、軟體,半導體等等,從來就不是比人多,不是請三千個工程師來就可以弄出來的,不然中芯半導體不斷挖角搞了十來年,早就該大勝台積電、三星了,更何況他出的薪水也只能請到三千個初階的........

 

相關新聞:

與韓國瑜簽合作備忘錄  郭台銘:兩年內聘三千人給最好薪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317/1534778/

 

就連跟高雄買的農產品要供應大陸的鴻海,也是要優先從郭董自己的永齡農場出貨,這樣高雄有受惠嗎?只有郭董受惠而已吧?(自己圍標的概念?)

 

不要看一個人說了甚麼,要看一個人真正做了甚麼,而且得長期檢視評估,才能知道一個人值不值得信任,一家公司值不值得投資,一個政治人物值不值得託付。判斷邏輯都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