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歐斯麥

出國前縮小部位,少賺好多,不過還好市場機會多,只要有一技在身,隨時有機會賺錢。

我不喜歡報明牌,因為跟單的人總是會要求越來越多,每個人都得學會為自己的資產負責,沒有人壓著你下單,近期股市動盪大,如果你設好停損,做好資金控管,又有進退有據的交易策略,風險都控制好了,又有甚麼好緊張的嗎?

一般散戶投資人最喜歡每天一直選股找明牌,東買一張西買兩張的,但你想一想,有多少個股的主力大戶大股東,是會今天做這檔,明天做那檔的?我持股從來不會超過十檔,有時候七檔都嫌多了,多數的標的都是從新聞跟報章雜誌中找到的,當你降低出手次數,選擇有把握的時後再出手,自然勝率就會提高。

在VIP訂閱文章中提到的類股跟個股,都是我有興趣、有可能交易的股票,理由也會說明,VIP社團則是讓大家針對文章內容作交流討論的地方,如果只是我告訴你答案,你永遠都學不會,真理是越辯越明,有自己思考過的才能化成自己的知識與智慧,我們無法控制行情怎麼走,但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認清交易是機率遊戲,當你的選股邏輯越清楚,越能按照自己訂的規矩交易時,長期下來保持期望值正增長,自然會是贏家。

今日平倉損益103萬+未平倉損益53萬,合計賺156萬。謝謝台指結算~~~~

(今日平倉損益+103萬)

 

(今日未平倉損益:+53萬)

看更多歐斯麥文章http://bit.ly/2EtaR37

歐斯麥的選股邏輯http://bit.ly/2L2Qf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