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投資贏家Group

根據索羅斯旗下基金管理公司提交給美國證監會的文件,索羅斯今年第二季增持了迪士尼,聯合健康;新進個股則有:納斯達克100指數的基金Invesco QQQ Trust、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A類股、eBay等。在這群新進股票中,買最多的是QQQ,共買入了116.5萬股,市值2.176億美元。第二多的是谷歌母公司A類股,共買入了6.575萬股,市值約7119.4萬美元。

另外索羅斯第二季減持iShares羅素1000 ETF、Tivo、SPDR標普500ETF 信託,並出清傳媒巨頭康卡斯特和電信巨頭T-Mobile的持股。

索羅斯第二季10大持股名單

索羅斯第二季前幾大持股有:有線電視運營商Liberty Broadband Corp、房地產投資信託公司VICI Properties Inc、SPDR標普500(看跌期權)、凱撒娛樂及Invesco QQQ Trust等。

金融巨鱷索羅斯的投資組合

看更多投資贏家Group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