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投資贏家

2019年MWC展覽2月25日開跑,今年的主軸在5G及折疊式手機,手機大廠華為、三星、索尼、小米都展出自己的最新的5G手機,同時,為了配合下游 5G 手機的出貨,高通、華為和英特爾等均推出針對移動端的5G 芯片。

 

三星2月21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辦新品發佈會,正式發佈了其首款折疊屏手機——Galaxy Fold,引來無數人關注的目光。目前華為、聯想、小米、OPPO等都在研發柔性折疊屏,並且均已進入了即將發佈的階段。

過去台股在MWC展覽表現如何?分享下面這一張圖,大家就很清楚了。

過去10年,MWC展後大盤上漲的機率有60%,兩週後上漲機會有80%,另外統計電子類股,MWC展後上漲的機率有60%,兩週後有高達90%,有持有相關概念股的讀者可以參考歷史的數據。

圖片來源:券商研究報告

MWC這次的展覽重要新品發表

彙整所有摺疊手機產品

MWC由世界全球移動通信系統協會主辦,最早於1995年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現在,MWC已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移動通訊領域的展覽會,也是未來手機通訊趨勢的風向球。

看更多投資贏家Group文章

摺疊手機總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