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幣圈八卦女

加密貨幣的世界可不只有投資界名人響應喔,今天幣圈八卦女要介紹20位赫赫有名的加密貨幣支持者,就連歌手、好萊屋知名女星也在其中!

1★羅斯柴爾德 (The Rothschilds)

從去年(2017)開始,網路上有關羅斯柴爾德家族開始投資加密貨幣的傳聞漫天飛傳。不過經由八卦女「流言追追追」地追查之下,發現其中有二個值得深究的地方:

(一)他們其實只是買了GBTC或比特幣投資信託的股票(價值近210,000美元),並沒有直接購買比特幣;這樣的好處是一方面可以享有比特幣的價值,另一方面卻無需購買貨幣。

(二)其實這個The Rothschild,並不是我們所熟悉的那個「近代史上最富有的家族」,沒錯!這個投資比特幣信託公司的羅斯柴爾德投資公司和羅斯柴爾德家族並沒有關係(只是同名而已)。

2★金融巨鱷索羅斯(George Soros

今年1月份時,這位金融巨鱷宣稱「加密貨幣是典型泡沫」的言論還言猶在耳,但4月份時就開始有不少媒體爭相報導索羅斯準備「低接」比特幣。但其實啊~索羅斯早已經間接在投資加密貨幣了啦!根據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呈報給美國證管會的資料顯示,去年第4季該公司成為Overstock.com的第三大股東,而Overstock就是由電子商務公司轉型為區塊鏈公司。這暗示什麼呢…Θ3Θ

忘了說,今年5月份索羅斯宣布他的家族辦公室開始投資加密貨幣,當時該家族辦公室管理著260億美元的資金。

點我看更多

3★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

英國維珍集團的創辦人理查德·布蘭森,也是BitPay的比特幣投資者之一(你可能沒聽過BitPay,但你應該聽過它的另一位投資人──李嘉誠)。而在他的太空公司「維珍銀河」也在2013年開始接受客戶使用比特幣支付太空旅行費用(比特幣也支援火星任務?!)。

4★Jack Dorsey

推特執行長Dorsey不但曾表示:「我是比特幣大粉絲!」,更在今年5月接受採訪時表示:「世界最終將擁有單一貨幣,互聯網將擁有單一貨幣,我不知道它會是誰,但我希望它將是比特幣!」

點我看更多

5★巴朗·希爾頓(Barron Hilton)

希爾頓集團以加密貨幣標價出售價值3800萬美元豪宅。

6★Winklevoss雙胞胎兄弟

Winklevoss雙胞胎兄弟Cameron和Tyler Winklevoss在2013年投資的1100萬美元比特幣變成了10億美元,這也使他們成為第一個官方比特幣億萬富翁。他們持有目前所有比特幣數量的1%,並開了一家名為Gemini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點我看更多

7★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世界拳王梅威瑟不只為區塊鏈內容平台hubii network代言,還在自己的IG上宣傳ICO,揚言將要「大賺一筆」。

8★帕麗斯·希爾頓(Paris Hilton)

帕麗斯·希爾頓(Paris Hilton)在推特上為一ICO項目做宣傳。

9★凱蒂佩芮(Katy Perry)

(圖片來源:官方IG)

美國天后級歌手凱蒂佩芮曾在Twitter上分享她遇到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並且和他聊了比特幣;幾個月前也在IG上曬出一張美甲照,美甲上的圖案竟然是當今最夯的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恆星幣和門羅幣的圖案。這造型真是走在時代尖端啊!

10★阿什頓·庫徹(Ashton Kutcher)

阿什頓·庫徹從2014年開始支持以太坊,也是比特幣支付平台BitPay的天使投資人。

梅西、鋼鐵人女友都上榜!20位知名的加密貨幣支持者(下)

看了這麼多名人參與數位貨幣的例子,發現蠻多時候都有這樣的循環:名人公開支持某幣→某幣大漲→獲得更多人支持,真希望八卦女有一天也能成為這種「話水會堅凍」的人啊!

參考資料:http://bit.ly/2Mn3qgG

 

誰是【幣圈八卦女】?
幣圈八卦女是一個喜歡投資、更愛八卦的重度網路成癮患者\(//∇//)\
透過輕鬆有趣的方式,即時為大家網羅幣圈的最新消(ㄋㄟˋ)息(ㄇㄨˋ)!

看更多文章
比特幣ATM地圖 年底全球挑戰5000家!
麥當勞發行MacCoin麥克幣 未來有升值空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