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浪的精隨:自然法則

 

《散戶的50道難題》、《高手的養成2》當中會提到波浪理論實戰,以及艾略特把波浪理論視為自然法則之一的原理闡述。

「相似來自於相似」,好比你的樣貌會與直系血親近似,這是基因決定的。股價的走勢在大層級波、次層級波、甚至更小的層級,也會相似,是因為股性決定的。

A50今天(9/29) 8:30-12:30的五分鐘K線,你可以看出和8月份以來的日K線,走勢相似。至於下一步會怎麼走? 你不難從A50指數過去的歷史走勢當中找到答案。

 

 

 

 

華爾街的諺語:「陽光下沒有新鮮事,過去發生的,未來還會繼續再發生。」這是數百年來不變的道理。

 

願紀律、智慧與你我同在!

 

P.S. 陸股的每一次第4波回檔修正都不深,而是回吐第3波主升段漲幅的0.236倍至0.382倍漲幅、並迅速啟動第5波多頭

 

 

安納金
擁有20年的實務投資經驗,並經歷2000年科技泡沫及2008年金融海嘯的洗禮,淬煉出一身無論多頭或空頭市場都能夠穩定獲利的能力(稱之為投資的聖杯),其精通國際知名投資大師的哲學與智慧,並融會貫通運用在金融市場分析預測以及實務交易上。

▌合格證券分析師、CFA美國特許財務分析師

▌ 自2016年2月底開始在鉅亨網撰寫部落格,並在2017年8月底累積點閱突破400萬人次、粉絲超過2萬4千人,是崛起速度最快的財經部落客、也是Smart智富月刊第219期(2016年11月號)封面故事人物。

▌ 著作:《高手的養成:股市新手必須知道的3個祕密》《散戶的50道難題》

▌ 歡迎搜尋╱追蹤【安納金-國際洞察】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