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閱讀這一篇作為第4系列的開頭,而愛大的原著第4篇預計本周四發表)

人們通常只會看見他想看見、聽見他想聽見的,而對於其他意見選擇性忽略。

1.  日本持續實施QQE而且看不到盡頭,是全世界目前灑錢量最大的國家,日本股市被資金潮汐推上去創新高是必然的。任何一個股市向上突破一定會有媒體把利多找出來給你,但是你不需要每天蒐集新聞也可以判斷出日經225指數持續朝多頭前進。

2.  安納金國際洞察VIP專區報告中的判斷方法:趨勢,和時間,已經決定了大多數標的表現,那就是主人的走勢,至於狗要怎麼來回跑就看牠肺活量有多大,你夠能耐就可以來回跑多賺一些,不行就緊抱不要動也可以賺很多。

3.  投資者,抱著不要動就可以了,直到趨勢被扭轉為止。日經225指數顯然它的趨勢毫無被扭轉的可能性。2018/9/9週日晚間發出的報告已經提醒可以買進日股。

4.  投機者,順著多頭的大趨勢建立基本部位(多頭只能做多、不做空),狗往下跑時多買一些、向上衝過頭獲利了結,指數不用創新高,你的帳戶總值就會不斷創新高

5.  我說台股+日股可以合占總部位20%,多數人買台股而不買日股,是你限制了自己。

「現在在還可不可以買?」我最不喜歡別人問這種問題,因為這是散戶賠錢的主因。2017/6/21 MSCI表示要將A股納入指數,我說要買好買滿(從2017/5/8買進後連續建議買進一個多月),6/21那時候的A50指數是11000點,至今不會有人賠錢。但是漲了半年看到別人賺了50%以上再問能不能買的,那些人註定要賠錢,和標的無關,是心態;思維決定選擇,選擇決定命運。

6.  散戶的宿命在他們還沒選擇前就已經知道最後結果,因為思維。安納金國際洞察VIP專區每一篇文章,日日夜夜所付出的努力,就是為了扭轉散戶的思維,只要思維能夠扭轉,結果就會變好。心態正確,無論你到哪裡、做甚麼選擇,終究都會很好。

7.️  現在日本還可不可以買?我今天在此明確的說:不行。如果從明天開始您買進日股,請自重,與我無關。(我2017/6/21那一天就該這麼嚴格,戰場上的仁慈就是對自己家園的踐踏)

願紀律、智慧與你我同在!

 

 (此系列文章將於安納金VIP訂閱專區連載,建議以訂閱一年的方式,完整參與整個實戰教學的過程。)

❤️安納金國際洞察VIP訂閱者,已改用LINE寄發報告通知。

請加入moneybar Line@以收到即時通知:

1.掃描QRCode即可加入,或 2.搜尋Line ID:@moneybar

❤️提醒因Facebook新規定,若來自粉絲頁的私訊未獲得收件人開啟,則粉絲頁將無法繼續寄發信件給該收件人。因此,若您有收到來自安納金國際洞察的訊息,且希望將來可繼續收到,請務必點選一下(開啟後不看沒關係)。謝謝!!

 

歡迎加入「讀書會:一個投機者的告白、投資最重要的事、原則、高手的養成」(FB不公開的社團),網址如下:

https://goo.gl/c85UcV

若已經加入者,歡迎推薦給其他有在做金融投資的朋友一同參與喔!

「想走得快,一個人走;想走得遠,你需要同伴一起走。」.. 非洲諺語

也歡迎加入「高手的養成3:財富自由學習園地」(FB不公開的社團)

https://goo.gl/wwHD3H

入社問題務必確實填答,否則不會核准入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