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幣圈八卦女

首先我想要先問大家一個問題:「自己的比特幣,放在交易所裡最安全嗎?」

想個三秒,答案其實是…NO!不一定!

因為交易所是傳統中心化平台,所以非常有可能會有駭客人侵,因此好好選擇交易所就是超重要的!超重要的!超重要的!(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以前在台灣買幣只能透過代買所,不過從今年以來,台灣也陸陸續續成立了不少家加密貨幣交易所(終於)!廢話不說,我們直接進入PK主題!

盤點!台灣五大加密貨幣交易所

以下幫大家整理了更詳盡的個別交易所介紹(整理很久捏~賞個光看一下嘛★_★)
▼【台灣加密貨幣交易所】首家有銀行信託!MAX數位資產交易所
▼【台灣加密貨幣交易所】台灣交易量最大!BITPoint幣寶
▼【台灣加密貨幣交易所】老牌幣託投資!BitoPro
▼【台灣加密貨幣交易所】可以親帶現金臨櫃買幣!TideBit
▼【台灣加密貨幣交易所】提供超過100種虛擬貨幣!Cobinhood柯賓漢

(因網路資訊變動迅速,以上資料如有異處,還請以官網內容為準)

最後有個很重要的問題,經過精挑細選後勝出的比特幣交易所,是不是就真的安全無虞呢?

再想個三秒,答案還是…NO!不一定!

原因就出在交易所或代買所的網頁錢包,被駭客入侵的風險機率還是比較大的,建議大家在交易所交易完成後,還是將比特幣轉到個人去中心化的加密錢包裡最安全啦!

 

誰是【幣圈八卦女】?
幣圈八卦女是一個喜歡投資、更愛八卦的重度網路成癮患者\(//∇//)\
透過輕鬆有趣的方式,即時為大家網羅幣圈的最新消(ㄋㄟˋ)息(ㄇㄨˋ)!

看更多文章
我該去哪裡買比特幣?交易所丶代買所丶場外交易大不同!
比特幣ATM地圖 年底全球挑戰50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