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幣圈八卦女

梅西、鋼鐵人女友都上榜!20位知名的加密貨幣支持者(上)

加密貨幣的世界可不只有投資界名人響應喔,今天幣圈八卦女要介紹20位赫赫有名的加密貨幣支持者,就連歌手、好萊屋知名女星也在其中!

11★葛妮絲‧派特洛 (Gwyneth Paltrow)

(照片來源:官方IG)

天啊!這不是鋼鐵人的女友「小辣椒」嗎?原來她也是比特幣的擁護者!原來「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日前參加蘋果推出的實境秀《Planet of Apps》,在節目中被比特幣錢包公司 Abra 的執行長 Bill Barhydt 挑選為顧問,而她也確實參與了幾場重要的會議。

12里奧·梅西(Lionel Messi)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是區塊鏈手機開發公司Sirin Labs的形象大使。

13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曾在推特上為一個ICO項目背書。

14★阿肯(Akon)

美國R&B嘻哈天王阿肯不但打算將塞內加爾總統贈予的2000英畝土地用來建設一座加密貨幣城市,還要發行一款「阿肯幣」當作當地貨幣(這是直接打算從饒舌歌手直接晉升到總統階級嗎XD)

點我看更多

15★路易斯·蘇亞雷斯(Luis Suarez)

Luis Suarez是一家名為Stox的市場預測平台的形象大使。

16★瑪蒂娜·辛吉斯(martina hingis)

溫網冠軍Martina Hingis向區塊鏈平台TokenStars的加密慈善拍賣捐贈了一件T恤。

17★理查德·謝爾曼(richard sherman)

美國橄欖球聯盟(NFL)明星球員理查德·謝爾曼(Richard Sherman)在2014年就開始接受比特幣作為其官方商品的支付方式,自己也投資了比特幣,萊特幣和以太幣。

18★卡羅琳·沃茲尼亞奇(Caroline Wozniacki)

丹麥網球明星Caroline出任區塊鏈健康APP大使。

19★娜吉絲·法克利(Nargis Fakhri)

印度演員Nargis Fakhri曾發文鼓勵粉絲支持加密貨幣。

20★洛克菲勒家族

2018年4月洛克菲勒家族的風險投資公司Venrock宣布與加密貨幣投資公司CoinFund,開啟該家族的區塊鏈事業,當時消息一傳出後,數位貨幣大漲,其中比特幣重返7000美元之上。

看了這麼多名人參與數位貨幣的例子,發現蠻多時候都有這樣的循環:名人公開支持某幣→某幣大漲→獲得更多人支持,真希望八卦女有一天也能成為這種「話水會堅凍」的人啊!

參考資料:http://bit.ly/2Mn3qgG

 

誰是【幣圈八卦女】?
幣圈八卦女是一個喜歡投資、更愛八卦的重度網路成癮患者\(//∇//)\
透過輕鬆有趣的方式,即時為大家網羅幣圈的最新消(ㄋㄟˋ)息(ㄇㄨˋ)!

看更多文章
我該去哪裡買比特幣?交易所丶代買所丶場外交易大不同!
比特幣ATM地圖 年底全球挑戰50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