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納金「國際洞察」-VIP收費內容試閱版

 【立刻訂閱安納金「國際洞察」- VIP付費內容

  1. 1. 當國際股市遇到重大利空而全面重挫時,就是可用來測試市場信心程度、幫助高手們區分出強勢股與弱勢股(或者強勢的股市、弱勢的股市)很好的機會。
  2. 2. 你要觀察,在上週五美股重挫後,本周一哪些國家相對不跌,他們可能就是等美股回穩之後,率先大漲創高的國家。
  3. 3. 對台股而言,本周一哪些族群逆勢走高,就很可能是農曆年前會續漲的短線主流。
  4. 4. 由於農曆年前只剩最後6個交易日,資金部位大的操作者(主力大戶、政府代操基金、國際上的大型避險基金、或自營部資深操盤手)並不會重壓持股,而是保有較多現金,因此較難說農曆年前的主流就一定會是農曆年後的主流
  5. 5. 倒是能夠在台股封關前一兩個交易日特別強勢的,就代表主力大戶對該個股非常有信心、不能等到農曆年後才買而搶在封關前先卡位,那些個股很可能就會是農曆年後會大漲的標的
  6.